正港德國製的Bobby Car(波比車)是大部分德國人的童年鐵定少不了的玩具車!在德國已經賣快40年了喔!

米麗在這裡要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誘人的賓士款

 Bobby Benz SLK Bobby Benz SLK F      Benz SLK TWD4200 with a kid  

 

這款擬真的BENZ波比車,是Mercedes Benz原廠和旗下原廠改裝部門共同研發的超高質感跑車款,特色如下:

  •  配有運動流線型方向盤及低噪音的寬輪胎,其輪圈如同真正的賓士車一般。
  •  另有測速儀和計數器的控制盤,增加高貴優雅的品味。
  •  Ackermann轉向系統使此款車有小轉彎半徑, 可輕鬆左右旋轉,其低重心在使用上更為安全玩具。
  •  其他基本資料:
  •      最高承載重量:50kg
         尺寸:70*31*43cm
         重量:4.9kg
  •      顏色: 黑色、銀色
         說明:內含塑膠車身(輪胎)、貼紙冊、方向軸、方向盤與使用手冊
         適用年齡:12M 以上
         產地:德國

賓士SLK AMG款:$4,700 含運費 賓士SLK款:$4,200 含運費  賓士SLK款:$4,200 含運費 車尾 賓士SLK款:$4,200 含運費 輪胎  

 

 

另外,Big是全球知名的玩具製造廠之一,旗下所有的產品都有通過德國及歐盟 TUV / LGA的測試,讓孩子的安全有保障,不需擔心塑化劑的問題!

 

這台可以協助小小朋友學步、訓練腿部肌力、增進平衡感、協調性與動作計劃的能力的高品質玩具車,推薦大家作為滿周歲的最佳禮物喔! 歡迎來米麗德國代購的社團看更多款式~

2014瘋狂車手款:$3,500 含運費 紅色Porsche款:$4,700 含運費  紅色Porsche款:$4,700 含運費 with a kid  

PS. 也有給小女生的還有Porsche 法拉利 款喔!

 

米麗德國代購FB社團連結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71215916239647/
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米麗德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